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固安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主题党建活动

时间:2022-10-30 1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贾文涛 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今年以来,固安县委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主线,以深入开展主题党建活动为抓手,推动政策倾斜、资源下沉、保障加码,组织“千名干部下基层,护城河上党旗红”主题党建活动,受到群众好评。

东北村是基础设施较差的后进村,针对村里活动场所少、健身设施老旧的问题,固安县教育和体育局驻东北村工作组积极协调资源,谋划给村里修建一个健身广场。“目前健身器材已经到位,就差场地施工完成。接下来,我们还将发挥自身优势,与村‘两委’一道,共同做好东北村未来发展规划,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中贡献力量。”工作组组长芦长华说。

9月1日至今,固安县各级包联干部累计走访超过3万户居民,收集意见建议1.23万余条,解决群众身边问题6700余个。通过开展主题党建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

相关新闻:

廊坊:“一盔一带”守护群众平安出行

廊坊:农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廊坊:秋风起 落叶急 环卫工人清理忙

厂通路(大厂至通州区段)桥梁引道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固安相子”进社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