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广阳区设立“新春驿站”服务非公企业

时间:2022-10-30 1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王满凤 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日前,在廊坊市广阳区解放道街道“新春驿站”举行了一场“助企帮扶纾困解题”政企座谈会。针对廊坊客创孵化器企业提出的进出口贸易和孵化器奖励政策问题,广阳区发改局现场调度、立即解答,为客创孵化器和对外贸易协会牵线搭桥,并对孵化器奖励政策作出明确解答。

据悉,“新春驿站”是广阳区聚焦非公企业需求设立的多功能服务区。驿站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沟通方式,积极走访企业,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各类问题。截至目前,“新春驿站”共为企业解决人员招聘、资金贷款、经营困难等问题260余个,组织21家优质企业参加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协调金融机构向800余家小微企业发放贷款1.68亿元,协调物业服务企业减免物业费用22万元。

做优“软环境”, 锻造“硬支撑”,广阳区行政审批局专门设立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解决“办不了”“很难办”“不给办”等问题,真正实现办事“最多跑一次”的兜底服务。

今年以来,广阳区紧盯企业和群众关注的重点领域、重点事项,推出了33项改革创新举措,大力推进全流程网办,深化电子证照的应用推广,深入开展网上办、就近办、自助办民生工程,提升群众的办事便利化水平。同时,进一步提升招投标的质量和水平,推进标准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的能力水平,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对优秀人才、先进要素、优势产业的“磁力”不断增强。

相关新闻:

廊坊:“一盔一带”守护群众平安出行

廊坊:农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廊坊:秋风起 落叶急 环卫工人清理忙

厂通路(大厂至通州区段)桥梁引道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固安相子”进社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