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发区举行新能源产业云招商对接会

时间:2022-10-30 1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廊坊开发区新能源产业云招商对接会现场。通讯员侯子清摄

河北网讯(通讯员陈哲)10月26日下午,廊坊开发区举行新能源产业云招商对接会,通过“屏对屏”“线连线”的形式与投资意向企业“云上见面”,宣传和推介廊坊开发区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就项目引进事宜进行深度对接交流,共塑绿色低碳产业发展美好前景。

近年来,廊坊开发区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省市工作部署,坚持绿色低碳产业发展暨新能源、创新驱动和聚集发展理念,以“新能源产业发展”目标为引领,全面推进低碳产业发展,推动区域经济结构绿色转型,依托区位、产业、政策、生态等资源优势,全力培育了新奥集团能源研究院、中电新源(廊坊)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廊坊英博电气有限公司、英博路普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等一批新能源产业的研究院所和龙头企业,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产业集群初具规模。目前,廊坊开发区新能源产业已步入多赛道并进发展的新业态,将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插上跨越腾飞的翅膀。

本次对接会围绕新能源产业发展,大力宣传廊坊开发区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政策和产业项目,详细介绍了产业发展前景,向企业展现良好的投资环境,传递合作共赢的真心诚意,吸引更多企业走进廊坊开发区、了解廊坊开发区,积极促成一批投资合作意向和项目落地。

当天,中国华能集团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能融合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等40余家新能源企业分别在北京、深圳等地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了会议,多家企业当场表达了到廊坊开发区投资兴业的意向。

相关新闻:

廊坊:“一盔一带”守护群众平安出行

廊坊:农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廊坊:秋风起 落叶急 环卫工人清理忙

厂通路(大厂至通州区段)桥梁引道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固安相子”进社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