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党代表李怀齐:第一时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30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韩亚娟 记者周禹佳)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党的二十大代表、廊坊新赛浦特种装备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生产部副经理李怀齐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向身边的同事宣讲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实际谋划下一步的工作任务。

李怀齐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到了工作单位。在生产的间隙,他带领工友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大家分享参会的感受,回忆起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时的情景,仍然心潮澎湃。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做的报告,我感到心情无比的激动,有那种热泪盈眶的感觉。当时会场也不光我一个人,大家都是很激动的心情,听到精彩处都热烈地鼓掌。”李怀齐说。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要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这为制造业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和努力的方向。李怀齐的宣讲让新赛浦的广大员工们倍受鼓舞,干劲十足。

“听完宣讲后,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得更深刻了,接下来我要发扬工匠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专一行,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为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廊坊新赛浦特种装备有限公司钳工张继利说。“我今后认真工作,把‘技’转为‘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钣金工沈鹏举说。

廊坊新赛浦特种装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油田特种作业设备,是国内最大的测井、测试装备专业生产厂家。近年来,企业着力进行转型升级、自主创新,研发生产出了国内首台电驱动测井绞车,填补了行业空白,目前正在研发新能源装载机替代燃油装载机。李怀齐表示,今后他将继续发挥专长、践行工匠精神,不断激发创新能力,助力公司研发一批高水平装备,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廊坊:“一盔一带”守护群众平安出行

廊坊:农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廊坊:秋风起 落叶急 环卫工人清理忙

厂通路(大厂至通州区段)桥梁引道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固安相子”进社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