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昇腾AI创新大赛2022河北区域赛决赛在廊坊开发区举行

时间:2022-10-30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李江平)日前,以“智领廊坊·冀往开来”为主题的昇腾AI创新大赛2022河北区域赛决赛在廊坊开发区举行。本次大赛设有“行业创新”和“初创创新”两大开放赛题,经过激烈比拼,15支精锐AI创新团队脱颖而出,分别斩获金、银、铜奖。

据介绍,昇腾AI生态由华为公司打造,目前已发展了90多万开发者,700多家合作伙伴,基于昇腾推出了1000多个行业的AI解决方案,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繁荣提供了强健、稳固的基石。昇腾AI创新大赛是面向AI开发者打造的顶级赛事,旨在鼓励全产业开发者基于昇腾计算技术,共同打造软硬件行业解决方案,探索模型算法优化方向,促进开发者能力提升,加速AI与行业融合,推进AI产业不断创新升级。

相关新闻:

廊坊:“一盔一带”守护群众平安出行

廊坊:农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廊坊:秋风起 落叶急 环卫工人清理忙

厂通路(大厂至通州区段)桥梁引道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固安相子”进社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