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发区企业大气污染物排放管控全省领先

时间:2022-10-30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陈哲)笔者从廊坊开发区生态环境局获悉,目前全区共有国家和地方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评级企业74家,其中绩效评级达到A级、B级和引领性企业占到评级企业总数的60%,企业大气污染物排放管控工作水平全省领先。

据了解,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评级是按照重点行业企业特点,根据污染治理水平、污染物排放强度、交通运输方式等指标进行绩效评级,等级分为A级、B级、C级、D级或者引领性、非引领性企业。A级企业由省生态环境厅报送生态环境部核定,B级和引领性企业由省生态环境厅核定,C级、D级和非引领性企业由市生态环境局核定。根据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评级,可以制定差异化减排措施,在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环保绩效水平先进的企业,可以减少或者免除绩效减排的措施,从而鼓励“先进”鞭策“后进”,促进全行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廊坊:“一盔一带”守护群众平安出行

廊坊:农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廊坊:秋风起 落叶急 环卫工人清理忙

厂通路(大厂至通州区段)桥梁引道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固安相子”进社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