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首家消防主题花店正式亮相

时间:2022-10-30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廊坊市大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在辖区打造了首家消防主题花店并投入使用,让广大顾客在买花的同时了解消防安全常识。

整个花店以消防元素为装饰,西侧消防宣传展板内容涵盖了日常防火、灭火、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地贴上写有“消防通道等于生命通道,严禁占用消防通道”、家庭防火“三清三关”、安全用火用电等提示标语;花店中厅设计绘画了消防主题墙绘。同时精心制作消防主题花卡。

消防主题花店融入了多种消防主题元素,拓宽了消防宣传途径和视角,为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素质起到了推动作用,将进一步推进社会化消防宣传工作向纵深开展。(通讯员郭微笑)

相关新闻:

廊坊:“一盔一带”守护群众平安出行

廊坊:农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廊坊:秋风起 落叶急 环卫工人清理忙

厂通路(大厂至通州区段)桥梁引道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固安相子”进社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