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固安打造现代商贸物流承载地

时间:2022-10-30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位于京南·固安高新区大清河园内的中国智能骨干网固安一期项目建设现场。记者张春娥 通讯员吴迪摄

近日,在京南·固安高新区大清河园内,中国智能骨干网固安一期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

“项目投资9亿元,重点建设包括电商运营结算中心、电商配套服务中心、电商分拨转运中心等在内的现代化智慧物流中心,服务电商消费者。”菜鸟物流投资拓展部华北区负责人温建新说。

此外,依托区位、交通、政策等优势,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吸引了来自原北京大红门、北京动物园服装批发市场等商圈4000余家商户入驻。同时,入驻了56家物流、快递企业,经营直达物流线路200余条、中转线路500余条,可实现“一点发全国”全覆盖。

近年来,固安县大力发展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坚持“物流+”发展思路,打造“1+4”物流产业体系,即打造一个综合分拨中心和医药物流、图书物流、电商物流、服装物流4个专业物流中心。截至目前,固安县通过与京东、阿里、乐歌、新宜中国等龙头企业携手,谋划建设了15个较大规模的商贸物流产业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元。(记者张春娥 通讯员吴迪)

相关新闻:

廊坊:“一盔一带”守护群众平安出行

廊坊:农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廊坊:秋风起 落叶急 环卫工人清理忙

厂通路(大厂至通州区段)桥梁引道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固安相子”进社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