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百医生物医药供应链物流仓储中心项目全力打造高端医药健康产业供

时间:2022-10-11 13: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国庆假期,广阳经济开发区百医生物医药供应链物流仓储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框架柱林立,预制梁、楼层板次第安装,混凝土泵车定点浇筑,200余名作业人员奋战在施工现场,一派紧张繁忙的景象。

据了解,百医生物医药供应链物流仓储中心项目占地104亩,规划建筑面积75000平方米,主要建设2栋双层坡道厂房、配套办公及附属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北区域生物医疗贸易结算及分拨中心,对海外药、医疗器械、自主生产的生物药、中药等进行营销和分拨,预计年营业收入可达15亿元。

自2021年12月份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不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在快速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加大对施工安全、建筑质量的巡查力度,确保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目前,项目1号厂房主钢构已经完成,高架平台正在施工,预计11月份主体结构将全部完工。

“我们一定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百医生物医药供应链物流仓储中心项目负责人于鹏说。

近年来,广阳区依托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捷的交通环境,把发展商贸物流产业作为支撑第三产业、助推一二产业的重要引擎,全力推动商贸物流业不断上规模、上水平,京东电子商务、复兴国药等一批现代智慧商贸物流项目和沃森能源、金润科技等一批智能制造项目正加速聚集,高品质产业园区的“动能引擎”正加快启动。今年以来,广阳区共实施建设项目55个,现代商贸物流项目占据主导地位,目前正在全力推动虞祁华北总部和研发商贸物流中心、百医生物医药供应链物流仓储中心、中安智能制造装备服务创新基地、协鑫集团华北总部、复星国药华北医药温控枢纽等项目建设再提速,全方位打造高端工业产业供应链、京津冀区域医药健康产业供应链和环首都商贸流通圈。

“我们组织包联干部全程帮扶,为项目提供手续办理、施工保障、物料运输等全方位服务,为项目如期竣工投产提供有力保障。”广阳经开区社会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毕永松说,在守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的基础上,他们将不断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速,力促项目早日建成达效。(记者王满凤)

相关新闻:

廊坊:普法进社区

廊坊:重阳赛乒乓 “夕阳”展风采

廊坊市举办老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固安“明码标价”让消费者放心

河北省十六运会预赛 廊坊获59枚金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