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新奥集团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时间:2022-10-11 13: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刘喜荣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9月2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公示期满,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新奥集团此前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此次获得新认定标志着新奥集团成功晋级中国企业知识产权实力第一梯队。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指具备知识产权战略管理理念,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能力全面发展,知识产权综合竞争优势突出,具有行业影响力和标杆性的示范企业,是国家给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最高荣誉和评价。

新奥集团高度重视技术创新,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等高端科研创新平台,积累了一批煤气化、泛能和微燃机等产业核心专利技术。数智时代,该集团致力于打造产业互联网,重点围绕“安、能、碳、质”等数智化主业务场景,健全攻防兼备的专利保护生态,提升产业互联网核心竞争力。

相关新闻:

廊坊:普法进社区

廊坊:重阳赛乒乓 “夕阳”展风采

廊坊市举办老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固安“明码标价”让消费者放心

河北省十六运会预赛 廊坊获59枚金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