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安次区银河南路街道对优抚对象开展身份认证

时间:2022-09-16 12: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下旬开始,廊坊市安次区银河南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对辖区2022年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优抚对象开展身份认证工作。

银河南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对需要确认的优抚对象进行分类,依据年龄、行动能力、居住远近等情况确定认证方式,对行动不便、不能出门的人员进行上门认证,同时对优抚对象的生活状况进行了解。

街道办采取张贴告示、入户宣传、短信通知等形式,广泛进行宣传引导,充分调动了辖区内的优抚对象参与年度确认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给优抚对象做认证的同时,询问了解优抚对象家中情况,并进行统计总结,进一步了解了优抚对象的思想动态,为街道的稳定工作提供依据和保障。

目前,银河南路街道办已完成54名优抚对象的认证工作。(记者张欢 通讯员刘长娟)

相关新闻:

固安县举行传统美食精品文化展

香河文安两县获中华诗词示范县

廊坊市安次区小朋友体验非遗美食制作

廊坊:“双节”叠加 黄金首饰热销

固安:“亲清大礼包”助推营商环境再提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