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消防圆满完成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消防安全保障工作

时间:2022-09-16 12: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全力保障十三艺节消防安全。侯子清摄

河北网讯(通讯员侯子清)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圆满完成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消防安全保障工作。

据了解,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提前派出消防监督检查人员对十三艺节涉及场馆开展全方位消防安全检查,对现场所有人员进行集中培训指导,组织场馆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召开消防安全约谈会,发放《布展须知》,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

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全力保障十三艺节消防安全。侯子清摄

演出前,消防监督检查人员全程跟踪节目装台、布展,在现场进行监督指导,重点对舞台电气线路敷设、装修材料防火性能、场馆消防设施、设备运行、微型消防站装备配备等情况进行检查。结合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印发的《消防工作建议函》,监督检查人员对场馆起火风险管控、安全疏散引导和应急处置准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演出期间,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对执勤任务进行了明确分工,灭火救援组和防火巡查组不间断地在演出厅周围进行动态巡逻,并及时收集反馈现场消防安全保障工作信息,确保活动现场消防安保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相关新闻:

固安县举行传统美食精品文化展

香河文安两县获中华诗词示范县

廊坊市安次区小朋友体验非遗美食制作

廊坊:“双节”叠加 黄金首饰热销

廊坊市安次区银河南路街道对优抚对象开展身份认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