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固安县: 举办农村党组织 “质量提升”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9-10-25 19: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按照省市关于村干部培训总体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固安县委组织部在四川成都村政学院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农村党组织“质量提升”专题培训班,共培训村党组织书记50余人。

本次培训班主要采取专家讲授、案例教学、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学习借鉴成都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建实务、村级治理机制、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工作中取得的先进经验和有益做法,通过培训有效激发广大村干部立足岗位、提高业务水平、服务群众的热情,同时,也为培养和造就一支业务能力精湛、作风过硬的高素质村干部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要求,参训村干部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常态,切实提高对集中培训重要性的认识,准确把握角色定位,树立政治意识,争做立场坚定的“明白人”;树立发展意识,争做推动发展的“开路人”;树立服务意识,争做党员群众的“贴心人”;树立责任意识,争做村级班子的“带头人”。

培训班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纷纷表示,一定珍惜难得的学习培训机会,在培训中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尽快进入角色,端正学习态度,多听、多写、多问,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切实提升个人素质,提高为民服务本领。(通讯员华东杰)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乡村振兴工作

京津冀民族工作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廊坊召开

廊坊市大气办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新闻发布会

廊坊市163个项目企业列入生态环境 监管正面清单

农行廊坊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