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农行廊坊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5 1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海林)10月11日,农行廊坊分行到到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们参观“毛泽东在香山”主题展览。

他们首先来到双清别墅,瞻仰毛泽东主席当年办公居住的地方,参观了“毛泽东在香山”主题展览。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展览,认真聆听讲解,回顾了党领导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农行廊坊分行还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并以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为主题,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干部重温了新中国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奋斗史,重温了党的奋斗初心和肩负的重大使命,进一步认识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赶考”精神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乡村振兴工作

京津冀民族工作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廊坊召开

廊坊市大气办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新闻发布会

廊坊市163个项目企业列入生态环境 监管正面清单

廊坊市不动产登记实现“同城通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