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前十个月,文安县完成全部财政收入19.3亿元

时间:2019-10-25 19: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香君、高丹钰 记者孟宪峰)近日,记者从文安县财政局获悉,今年前十个月,文安县完成全部财政收入19.3亿元,占年初预算的80.7%,同比增长15%。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1.9亿元,占年初预算的92.7%,同比增长21.6%。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居廊坊市前列,是近几年来发展速度最快的阶段。

“郡县治,则天下安”。发展县域经济是高质量发展、精准扶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战场,关乎富民强县,关乎社会稳定和基层社会发展。今年以来,文安县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精神,加快调结构、去产能、促转型,牢牢抓住内优环境、外引项目两条主线,不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5月19日上午,文安县于鲁能生态园成功举办首届投资环境推介会,300余家世界500强、大型央企、知名民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15个项目成功签约,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高端高新领域,总投资近97亿元。为该县招商引资工作书写了浓墨重彩地一笔。

今年以来,文安县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大机遇,依托该县产业基础、湿地资源和城乡发展实际,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目前已实施亿元以上项目41项,总投资300.54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8项,总投资60.44亿元。北部科技新区、天环冷链物流等一批高端高新项目成功落地,恒均建材、百强家居等重点项目已竣工投产。

此外,文安县还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该县对重大建设类项目开通“绿色通道”,提供24小时不打烊“管家式”代办服务,助推投资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创收。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痛点,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最多跑一次”,大幅降低企业和群众的办事成本和时间成本,激发市场主体创新创业活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乡村振兴工作

京津冀民族工作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廊坊召开

廊坊市大气办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新闻发布会

廊坊市163个项目企业列入生态环境 监管正面清单

农行廊坊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