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安县提前完成工伤保险全年扩面征缴任务

时间:2019-09-11 16: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文安县不断创新工作方法,采取多种措施狠抓工伤保险扩面征缴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工伤保险基金征缴2847万元,完成市下达任务2500万元的114%;工伤保险扩面新增3186人,完成市下达任务2500人的127%,均提前四个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具体工作中,文安县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重点联系企业密集的乡镇,以小微企业参保为重点,开展工伤保险集中宣传活动,向企业和职工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工伤保险政策,提升工伤保险的知晓度,提高企业的参保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大劳动监察力度,指导和督促未参保企业为职工缴纳工伤保险。不断优化工伤保险经办流程,简化手续,降低参保门槛,为促进小微企业优先参保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工伤保险扩面征缴工作稳步推进。(记者 陈正 通讯员 张洪振 刘刚)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网络安全和信息化

廊坊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主题教育深化推进会

廊坊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

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筹备会召开

“京津冀南部功能拓展区综合示范”项目调度会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