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9-11 16: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快全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快推进廊坊市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省第六督查组组长和春军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旅游业是朝阳产业,是推动全市经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各级各部门要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重要性、紧迫性,注重旅游产业发展与文化资源挖掘、与生态环境保护、与群众致富增收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旅游产业的综合实力、创新活力和竞争能力。要聚焦重点,围绕全市“一核、三带、四廊、八坊”的全域旅游空间新格局,着力打造一批全域旅游片区、建设一批旅游重点项目、培育一批精品景区,全面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要突出特色,紧密结合我市特殊区位、特色文化,深入挖掘旅游资源,加快打造生态旅游、都市城郊旅游、乡村旅游、历史文化旅游、会展旅游、购物旅游等旅游品牌,走出一条具有廊坊特色的全域旅游发展模式。要强化保障,相关部门协同配合,持续加大财政投入,加快构建完善的文化旅游服务体系,不断提高旅游行业服务质量,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廊坊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文化积淀和产业基础,加快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意义重大。要坚持目标导向,认真落实《关于加快推进廊坊市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实施方案》,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重大疾病治疗中的协同作用、在疾病康复中的核心作用,努力培养一支规模大、结构优、水平高的中医药人才队伍,打造一批优秀的中医药文化品牌。要坚持重点导向,围绕《实施方案》确定的7项重点任务,逐项梳理、深入研究,在发挥优势、加快创新、固强补弱等方面做好文章,切实加快中医药产业发展步伐。要坚持责任导向,加强督导考核,强化压力传导,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实施方案》落地落实,努力建设健康廊坊。

会前,集体学习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会上,还研究审议了《关于完善廊坊市区公共汽车票制票价结构的请示》等其它事项。(记者 王娜 刘杰)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网络安全和信息化

廊坊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主题教育深化推进会

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筹备会召开

“京津冀南部功能拓展区综合示范”项目调度会召开

廊坊市召开大气和水污染综合治理 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