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京津冀南部功能拓展区综合示范”项目调度会召开

时间:2019-09-11 16: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5日,我市召开“京津冀南部功能拓展区综合示范”项目进展调度会。国家水专项管理办公室处长徐成、省生态环境厅科技处副处长刘志义和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成指出,水专项是国务院为解决我国水体污染治理中技术管理问题而采取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创新导向,协调联动,早日完成项目建设。

刘志义强调,要结合好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强化责任担当,提升项目运作水平,全力打造良好水生态环境。

张秉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行动起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全力推进示范工程在我市实施。要坚持专家指导、科学部署,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按时推进任务落实落地。要强化调度举措,系统建设,统筹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记者 刘艳芳)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网络安全和信息化

廊坊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主题教育深化推进会

廊坊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

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筹备会召开

廊坊市召开大气和水污染综合治理 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