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10日起全国铁路调图 廊坊站5列列车有变

时间:2019-07-10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京沪高铁廊坊站获悉,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此次调图京沪高铁廊坊站(以下简称廊坊站)5列列车有变,调图后廊坊站新图开行列车42列,较原图减少3列,其中增开列车1列,取消停站列车3列,停运列车1列。

7月10日起,增开列车1列。廊坊站增开青岛至北京南的G194次列车,18:50到,18:52开。7月10日起,停办客运业务列车3列。廊坊站停办客运业务列车:安庆至北京南的G162次列车;上海虹桥至北京南的G412次列车;福州至北京南的G304次列车。7月10日起,停运列车1列。廊坊站停运青岛至北京南的G2086次列车。

需要提醒广大旅客的是,本次旅客列车运行图调整后,部分列车运行时刻和始发站、中途停站均有不同程度的变化,请密切关注当地车站公告,乘车时请以所购车票票面信息为准,或拨打铁路客服中心电话12306进行了解和咨询,避免耽误行程。(记者 张泰源)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纪委召开“四位一体”监督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廊坊渔具展探索产销对接新模式

三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开工建设

廊坊市发改委四措并举推进文化产业发展

廊坊规范洗车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