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中国(廊坊)人工智能应用创新高端论坛举行

时间:2019-06-14 1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3日,作为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重要活动之一,2019年中国(廊坊)人工智能应用创新高端论坛在我市举行。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的权威专家及行业内企业家代表,就如何把握人工智能与智能系统发展方向、如何促进河北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和产业升级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为河北省人工智能应用技术快速发展献计献策。

论坛上,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铁军、中国工程院院士顾国彪、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机器人方向学术带头人周万勇、河北博柯莱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仁杰,分别围绕《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发展与思考》《人工智能及其在电气领域的应用》《机器人技术在飞机装配中的应用》《人工智能在工业领域的应用与机遇》等主题进行演讲。

“本次论坛的召开,为学校的人工智能等学科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真诚希望利用我校人才和技术优势,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增强彼此的科技创新能力,为推动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副校长李海涛表示。

去年,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杨雪凯和他的团队,凭借无人机航测技术研发项目,获得2018年廊坊资助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一等奖。“我对人工智能非常感兴趣,以后也打算从事无人机这个行业。今天专家们的精彩报告让我学习到了人工智能领域最前沿的知识,对我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有很大帮助。”杨雪凯对参加此次论坛活动表示受益匪浅。(记者王洋洋)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廊坊宣传文化系统举办刘琦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廊坊开展 “三区一基地”调研

廊坊对环保重点工作进行调度

廊坊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