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市公安局抓获四名网上逃犯

时间:2019-06-14 1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三河市公安局燕顺路派出所及行宫东大街派出所相继抓获四名网上逃犯。

5月18日,燕顺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得知:涉嫌盗窃罪被天津市公安局蓟州分局上网追逃的尉某某、邹某某、年某某在某小区内。民警立即前往该小区进行蹲守。当日13时许,民警在该小区大门口将三名网上逃犯一举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尉某某、邹某某、年某某如实供述了5月8日6时许,在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某店门口偷走一电动三轮车电瓶的犯罪事实。

5月22日,行宫东大街派出所在工作中得知:涉嫌非法经营被山西晋中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段某在燕郊一带活动。民警经走访调查和摸排蹲守,将段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尉某某、邹某某、年某某已被三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段某已移交晋中警方。(记者 王晓蒙)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廊坊宣传文化系统举办刘琦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廊坊开展 “三区一基地”调研

廊坊对环保重点工作进行调度

廊坊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