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城县举办“桃花源诗会”

时间:2019-06-14 1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推动创建诗词之乡活动。近日,大城县委组织部、大城县关工委、大城县诗词学会共同组织了“桃花源采风诗会”。本活动由大城县诗词学会主办,桃花源农业生产合作社承办。县诗词学会50多名诗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合作社里枝繁叶茂,150亩桃园硕果累累,丰收在望。诗友们拍照、吟唱、畅谈新农村新变化。紧接着,诗词吟唱会开始。诗友们争先恐后地即兴吟诗,县诗词学会会长于俊宽首先吟唱了散曲《塞鸿秋·科技桃花源》,诗词学会副会长于显云吟唱了《桃花源颂》,诗人李印龙吟唱了《桃花源感赋》,诗人苑春燕吟唱了《桃园竹枝》,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会上还宣读了《中共大城县委组织部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征文通知》,号召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讴歌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大城发展过程中的新气象新风貌,并计划于7月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词吟唱大会。(记者 赵雪)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廊坊宣传文化系统举办刘琦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廊坊开展 “三区一基地”调研

廊坊对环保重点工作进行调度

廊坊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