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思民生解民难 做实事暖人心

时间:2019-05-13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9日,广阳区市民高玉侠的家属将一面写有“思民生解民难,做实事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广阳区医疗保障局,感谢该单位医保所工作人员为高玉侠及时办理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手续,节省医疗费3万多元。

记者了解到,4月28日,广阳区北旺乡参保患者高玉侠因病情急在北京住院,4月29日,患者家属来医保局城乡居民医保所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及时帮助办理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备案手续,并详细告知异地就医结算注意事项。5月2日,患者出院时北京医院直接报销医保费3万多元。5月9日,病人家属为医保局城乡居民医保所送来一面锦旗:思民生解民难,做实事暖人心。

“家人去北京住院,我们以为医保报销需要跑很多次,没想到一次就解决了,出院后立即得到报销。”病人家属说,“咱医保所工作人员态度好、办事快、政策告知全,现在知道异地住院可以使用手机网上直接办理转诊,都不用跑业务大厅,真方便咱老百姓,特别感谢医保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

广阳区医疗保障局坚持便民、利民、为民的服务理念,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医保经办窗口按照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的“四零”服务承诺要求,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坚持做到服务提质、效率提速、能力提升、环境提优、满意度提位。(记者吕艳静)

相关新闻:

廊坊全力提升城区环境迎接“518”

学知识 防灾害

廊坊召开金融工作联席会议

廊坊市委网信办全力抵制网络谣言

省第六督查组来廊坊市纪委监委机关督导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