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宪法

时间:2018-09-23 2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不断推动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加强宪法学习,使宪法精神得到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我市各级党政机关持续组织开展学习宪法活动,掀起了学习贯彻宪法热潮,全市上下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氛围进一步浓厚。

大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君义表示,工作中,大城县检察院不断增强尊法、学法、守法、护法、用法意识,将宪法内涵与检察工作相结合,在办理具体案件中坚持以宪法为依据,充分利用宪法知识释法说理,并认真做好检察干警宪法宣誓工作。

市综合执法局法制科科长张棚说,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他们将宪法与城管工作相结合,积极引导全体执法人员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用宪法指导城市管理工作,完善学习宪法法律制度,推动领导干部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作为一名在基层工作的党员干部,安次区落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齐乃敬表示,工作中,他们切实把学习宣传宪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力量深入机关、学校、企业、社区、农村等基层单位宣传宣讲,特别是用大家喜闻乐见、灵活多样的形式,让群众感受到宪法是全体公民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保证宪法在百姓生活中得到全面贯彻、有效实施。(记者 张欢 通讯员 孟庆侠 李宁 彭建霞)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安排部署市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廊坊“两节”消防安保动员会召开

廊坊安次区农业开发产业化发展项目顺利实施

8月“廊坊好人榜”发布仪式在广阳举行(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