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第六届海内外冀商商协会联谊会在廊坊成功举办

时间:2018-09-09 1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5日下午,作为2018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第六届海内外冀商商协会联谊会在我市成功举办。本次联谊会共有46家海内外冀商商协会参与,旨在搭建起联络冀商感情、弘扬冀商精神、凝聚冀商力量的平台,推动海内外冀商增进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冀商参与河北经济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冯韶慧致辞。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主持会议。省贸促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徐阔廷,省工商联副主席王慧林;市政协副主席李玉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耿建明出席会议。

苏银增指出,冀商是河北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不仅代表着河北人民的形象,也是河北文化的重要传播者。进入新时代,海内外冀商和河北商户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也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希望河北省各地各部门主动作为、搞好服务,努力为广大冀商投资创业营造更加良好的经商环境,让大家能够安心创业、放心发展。希望海内外冀商把握历史机遇、再创新业绩,利用好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机遇,优化项目建设,共同开创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未来;坚持创新创业、引领新潮流,对接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趋势,大力推动技术、管理、商业模式创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始终心系家乡、宣传新河北,多对外介绍河北的政策环境和发展机遇,引导更多海内外冀商回乡创业发展,带领更多的企业走进河北。

冯韶慧表示,本届海内外冀商商协会联谊会在廊坊举办,为廊坊企业家与海内外冀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提供了难得契机。廊坊将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带来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下大力优化发展环境,持续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增强企业家信心,努力为民营企业创新创业搭建更优平台、创造最佳条件。希望有更多企业家朋友把优质资源、高端项目带到廊坊,与廊坊携手共赢发展。

郭翠朵就冀商商协会把握改革时机、扎实做好自身工作,助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讲了意见。省发改委负责同志介绍了我省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情况。市商务局负责同志就我市营商环境进行宣传推介。在交流发言环节,与会海内外冀商商协会嘉宾代表介绍了各自成功经验,并就推动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的“京津冀黄金旅游专列”项目等12个项目成功签约。此次签约的12个项目极具代表性,充分展现了冀商商协会在促进经贸交流合作中的重要作用,将进一步助力河北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记者 裴月琪 王鑫 实习记者 陈可)

相关新闻:

廊坊: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省产业扶贫督查组来廊坊开展实地督查

廊坊召开城区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调度会

廊坊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治理工作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4次常委会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