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妇联举办国学公益夏令营

时间:2018-09-05 1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8日至22日,三河市妇联、三河市传统道德传媒联合会共同举办“孝亲尊师、立志成才”国学公益夏令营,积极培育该市未成年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孩子们的道德素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举办此次夏令营不仅能够锻炼孩子们生活自理能力,更能够引领孩子们走进启迪心智的圣贤文化,使他们成为‘明理践行、厚德载物、心性豁达、高分高能’的优秀人才。”三河市妇联副主席祝志敏说。

此次夏令营以“弘扬中华文化,共筑民族梦想”为宗旨,通过诵读国学经典、感恩孝道、学习日常礼仪等活动,培养学员对国学的喜爱和对真善美的向往,从而塑造健全的人格、树立成才的目标、激发学习的热情、把握正确的人生方向。

“感谢市妇联给孩子提供这么好的平台,夏令营不仅能丰富孩子的假期生活,还能锻炼他们的自理能力,更能让孩子感受集体的温暖,收获实践的快乐。”孩子家长纷纷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能多多组织类似活动。(通讯员 刘伟 范晓荣)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协专题辅导报告

廊坊探索“一乡一庭”建设 创建无诉讼乡村

国务院第三督查组来廊坊开展实地督查

廊坊召开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会议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