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打击传销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7-14 13: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4日,全市打击传销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位于三河市燕郊镇的交通部管理干部学院开班。本次培训班邀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竞争执法局、公安部经侦局、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和教授讲授打击传销相关业务知识。全市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公安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工商部门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公安局执法人员,各地打传队成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旨在进一步增强公安、工商打传执法人员的能力素质,增强基层干部的识别鉴别传销的能力,全力推进传销集中整治工作。

据悉,培训班采取业务辅导、经验交流、释疑解答等方式,围绕打传工作目前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打传工作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传销刑事打击及案件查处、网络传销案件查处等内容进行培训,注重实用性、操作性。(记者王洋洋)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全力备战城区防汛

廊坊召开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暨市旅发大会调度会

廊坊召开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廊坊: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廊坊召开迎接国务院消防考核准备工作调度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