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召开迎接国务院消防考核准备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8-07-14 13: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5日,我市召开迎接2017年度国务院消防考核准备工作调度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主管负责同志和市直各责任部门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后,赵晋进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迎考准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细的部署、更强的措施,切实把迎考工作准备好、组织好、开展好。

赵晋进强调,要进一步吃透国考内容,做到目标任务心中有数,重点难点问题心中有数,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心中有数。进一步聚焦问题整改,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进行认真梳理,逐一查漏补缺,完善档案资料,及时落实整改,同时主动展示亮点工作,力争获得考核组的认可。进一步加强组织保障,以扎实的措施、严谨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迎考工作,确保取得好成绩。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全力备战城区防汛

廊坊打击传销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廊坊召开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暨市旅发大会调度会

廊坊召开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廊坊: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