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政处开展市政基础设施节前大普查行动

时间:2018-01-30 17: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节临近,为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新春佳节,连日来,市政设施管理处结合市建设局“深入一线查问题、补齐短板提品质”活动,以“路平、灯亮、桥安”为目标,集中力量,对市区道路、桥梁、街景亮化等市政基础设施进行了大普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

据了解,在普查行动中,市政处对市区新华路、金光道、爱民道等36条主次干道、14条支路、11条小街巷的道路破损、便道砖缺失等状况进行了及时维修和整理,目前,已集中整改问题52处,更换便道砖5000平方米,路缘石286米,更换排水井盖40套;对市区银河路立交桥、爱民西道立交桥、金光道民心桥、光明西桥等34座桥涵设施进行安全普查和设备维护,确保桥梁安全。目前,已有永兴桥、龙河西桥等11座桥梁完成桥栏杆更换、桥铭牌安装等日常维护。

同时,市政处对市区1.8万盏路灯、4.9万套景观照明设施进行了检修、维护。大力实施城市夜景美化工程,自1月1日起在市区新华路、广阳道、银河北路、光明西道等重要节点和路段悬挂彩条灯、“中国结”造型灯,美化了城市夜景,营造了节日氛围。(通讯员史海涛)

相关新闻:

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在廊坊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廊坊市建设局深入一线查问题

省安全生产考核和督查执法工作组肯定廊坊工作

廊坊市卫计委“四个全覆盖”预防安全生产事故

廊坊市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