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省安全生产考核和督查执法工作组肯定廊坊工作

时间:2018-01-30 17: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3日至28日,以省安监局副巡视员王新国任组长的省安全生产考核和督查执法工作组对我市2017年度安全生产管理目标执行情况进行考核,同时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执法。

1月24日上午,在汇报意见座谈会上,考核和督查组听取了市政府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阅了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文件、档案资料和台账。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王新国讲了具体意见,对我市安全生产和督查执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廊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督查执法工作,超前部署,周密安排,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希望廊坊在今后工作开展中,做到查清隐患、整改到位、一抓到底,确保安全生产和督查执法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王凯军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考核和督查为契机,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和督查执法各项工作的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机制,细化措施,消除隐患,加大宣传力度、问责力度,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记者 郑晨子 实习生董旭昶)

相关新闻:

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在廊坊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廊坊市政处开展市政基础设施节前大普查行动

廊坊市建设局深入一线查问题

廊坊市卫计委“四个全覆盖”预防安全生产事故

廊坊市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