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

时间:2018-01-30 17: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7日下午,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对我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凯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防范“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齐抓共管,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以强硬的态度、有力的手段,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底线思维,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部署上来。要建立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的长效机制,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举措方法,设立举报制度,进行拉网式、兜底式的大排查,切实防止“地条钢”在我市死灰复燃。

会上,通报了我市排查取缔“地条钢”工作情况,宣读了市淘汰办《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八条管控措施》。

各县(市、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陈正)

相关新闻:

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在廊坊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廊坊市政处开展市政基础设施节前大普查行动

廊坊市建设局深入一线查问题

省安全生产考核和督查执法工作组肯定廊坊工作

廊坊市卫计委“四个全覆盖”预防安全生产事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