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中院以赛促学将学贯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

时间:2018-01-30 17: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6日下午,廊坊中院组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十九大主题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不断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

此次竞赛由中院院领导所分管负责的业务庭或部门抽选优秀代表组成6支代表队共18人参赛。竞赛围绕十九大报告的内容,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进行比赛,各代表队你追我赶踊跃答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廊坊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桂忠所负责的审判庭和部门所组成的第5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记者 王洋洋 通讯员马聪文)

相关新闻:

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在廊坊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廊坊市政处开展市政基础设施节前大普查行动

廊坊市建设局深入一线查问题

省安全生产考核和督查执法工作组肯定廊坊工作

廊坊市卫计委“四个全覆盖”预防安全生产事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