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甜橙金融亮相2016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时间:2016-05-20 10: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7日晚,由国家商务部和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河北廊坊正式拉开帷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全国 政协原副主席李金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商务部部长助理刘海泉出席为大会启幕,并对展馆进行了参观。中国电信与 中国电信旗下的甜橙金融亮相展会。据悉,展会首日,即吸引了超3500多名高端客商的关注。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对展馆进行参观】

据悉,此次中国电信在展会期间扮演着双重身份。其一,以特邀嘉宾身份亮相大数据创新展区,展示了其在智慧城市、智慧医疗、互联网+教育、物联网 等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例如天翼云、医疗影像云、班班通、车管专家和外勤助手等创新型大数据应用;其二,中国电信还应廊坊市政府需求,全力保障会展期间通 信工作,及时调整资源、均衡话务,避免基站拥塞。

中国电信旗下全资子公司甜橙金融,近两年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快速发展,获得社会和行业的广泛关注,受邀参与本次展会。记者在现场观察到,此次参 会,甜橙金融对展台进行了精心布置,通过一台“超级大手机”与多台实体真机,为广大参展观众全方位详细展示了甜橙金融旗下支付、理财、缴费、征信等各项业 务。在展台周围,对甜橙金融感兴趣的参展观众络绎不绝,提出的问题也五花八门,更有不少人亲身体验“超级大手机”,现场开通翼支付账户,成为了展会中一道 亮丽的风景线。

  【工作人员为参展人员详解翼支付扫码支付】

据悉,甜橙金融凭借其运营商背景构建的“通信+支付+理财”相结合的新业务模式,不断开展业务创新,将互联网金融的便利带给广大消费者。甜橙金 融旗下支付业务——翼支付,已将支付业务范围辐射至衣、食、住、用、行等方方面面,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截至目前,“翼支付”用户规模超2亿。同时, 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2月,翼支付已成为移动支付行业内活跃用户规模第二大的移动支付平台,仅次于支付宝。而在理财业务方面,截止2015年12月,甜橙 理财在成立仅一年的时间内,资产管理的规模就已超100亿元,拥有用户超1300万户。

值得一提的是,甜橙金融也凭借其丰富的产品内容,在此次会展上引来了中央电视台、中央广播电视台、凤凰网等多家媒体的关注。

甜橙金融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甜橙金融将加大其在河北的布局,不断扩充线上、线下支付场景,让用户消费支付更便捷;同时也将不断扩展企业客户服务内容,立足互联网金融行业,更好地服务河北产业转型和经济发展,更好地服务于京津冀对外开放和协同发展。

据悉,目前仅在廊坊市区内可以使用翼支付的店面即超过150余家,涉及中石油、中石化、沃尔玛、京客隆、元辰超市、廊坊车帮、帕瑞斯、舌尖尖牛 肉面等多家廊坊境内知名商户。据廊坊一家中石油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翼支付已凭借其便捷的支付方式以及多种优惠活动有效的为其带来了更多用户与营业额。

  【凤凰河北记者对甜橙金融相关负责人进行采访】

翼支付年度钜惠日5月25日即将来临,据甜橙金融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25日当天用户通过甜橙金融支付软件翼支付在线下指定商户消费即可享受5 折立减优惠。525预热活动也已于5月17日正式上线,截至5月24日,用户使用翼支付线上、线下消费均可享受随机立减的优惠。

相关新闻: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廊坊分部成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廊坊市分部成立

三位廊坊籍书法家作品亮相中国国家博物馆

廊坊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金融专题讲座

廊坊固安维信诺携柔性AMOLED技术亮相高交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