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冀州区举办2022年秋季直播带岗招聘会

时间:2022-11-16 18: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衡水市冀州区成功举办了2022年秋季直播带岗招聘会(医疗企业专场)。据统计,此次招聘会直播间观看人数累计达到15.6万人次。

此次活动,由冀州区人社局主办,冀州区融媒体中心、工商业联合会协办。招聘活动采用“企业展示+岗位介绍+线上答疑+直播投递”四位一体直播带岗模式,邀请佳禾医疗器械公司、怡青舒袜业公司、金利康科技公司、永兴医疗器械厂、天润橡塑制品公司、鼎力医疗器械公司等六家企业负责人做客直播间,与求职者“面对面”互动,并提供业务员、平台运营、外贸销售、车间管理、质量检验等岗位。“直播带岗”招聘活动在冀州宣传视频号、掌上冀州APP、冀州融媒抖音号等多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招聘过程中,企业方介绍了工资福利、企业规模与发展潜力、招聘岗位等,并详细解答了网络求职者的疑问。

援助暖民心,就业解民忧。下一步,冀州区人社局、冀州区融媒体中心、冀州区工商联等部门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继续探索开展“直播带岗”“云端送岗”等更新更实的举措,搭建“一站式”招聘平台,提升线上线下招聘服务质量和效果,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提供更有针对性、有温度的就业服务,切实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及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邢明慧、孙晓峰)


相关新闻:

本周衡水市先晴后雨 昼夜温差较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景州” 景县举办主题书画摄影展

衡水枣强县发展物流产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按图索冀丨衡水湖上掀“鸟浪”

衡水市总工会启动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