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安平县供电公司:真情服务提升企业用电获得感

时间:2022-11-16 18: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安平县供电公司员工深入企业讲解市场化电价政策。张莲摄

; white-space: normal;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justify;">随着电价市场化改革的深入推进,为更好地服务企业用户,安平县供电公司综合能源服务中心推出真情服务举措,提升企业用电获得感。

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上门走访,帮助企业“答疑”知策,同时开展“供电+能效”服务,提升企业“降本”感知,根据客户实际负荷情况,每月对到户均价较高的客户开展能效账单分析,为客户量身定制最优计费方案。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为126家客户开展能效分析,节约用电成本30余万元。

通过此次服务,让广大客户切身感受到该公司的个性化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有效架起了供用电双方的和谐桥梁,营造了供电企业与客户合作共赢的和谐氛围,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相关新闻:

本周衡水市先晴后雨 昼夜温差较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景州” 景县举办主题书画摄影展

衡水枣强县发展物流产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按图索冀丨衡水湖上掀“鸟浪”

衡水市总工会启动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