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微视频│非凡十年 衡水十三中向祖国交上答卷

时间:2022-11-16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微视频│你好,新时代!非凡十年,衡水十三中向祖国交上答卷!(上)

十年栉风沐雨,十年春华秋实,十年,一个跨越历史的时间维度,一段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飞速发展,在中国梦的引领下,家国梦、青春梦熠熠闪光。“奋进——为中华之崛起”的校训,是十三中人与时代同频共振的见证。非凡十年,“解放生命 激爆潜能”焕发新活力;非凡十年,“超越每刻 卓越一生”照亮新征程。十年间,十三中校园焕发新的活力,这里时刻充满希望,遍地都是奇迹。我们的奋斗源自不变的热爱,我们的卓越源自每时每刻地超越,我们在开拓,我们在探索,我们时刻跟随时代的步伐。

微视频│你好,新时代!非凡十年,衡水十三中向祖国交上答卷!(下)

十年成就催人奋进,十年发展灿烂辉煌。在祖国繁荣富强的非凡时代,衡水十三中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这里,十三中人同心同向同行,细致精致极致;在这里,十三中人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十三中人将继续践行“奋进——为中华之崛起”的校训,跑出十三中加速度,绽放十三中新颜值,为新时代新征程凝聚奋进力量!

视频提供:衡水十三中

相关新闻:

本周衡水市先晴后雨 昼夜温差较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景州” 景县举办主题书画摄影展

衡水枣强县发展物流产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按图索冀丨衡水湖上掀“鸟浪”

衡水市总工会启动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