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2022衡水湖马拉松线上赛收官

时间:2022-11-16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近日,历时6天的2022衡水湖马拉松赛系列赛线上赛圆满收官。此次线上马拉松赛,突破了传统赛事时间和地点的限制,共计19.5万余人参与。

据悉,本次线上赛由衡水市委、市政府主办,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文化湖城·绿色衡马”每日打卡活动。以创建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该市对衡水湖旅游景区内的马拉松广场、衡湖湾、梅花岛等景点和旅游设施进行了全面改造升级。此次线上赛将衡水湖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与本次每日打卡活动相结合,选手每完成3000步,即可点亮一张衡水人文景点海报,还可兑换一次抽奖机会。据统计,共有17万余人参与到本次每日打卡活动中。

第二阶段为线上赛。本次线上赛设置了线上马拉松、线上半程马拉松、线上健康跑3个项目,参赛的选手完成对应项目的步数挑战即为完赛。在云端奔跑之外,该市还准备了展现衡水蓝天碧水城市之美的纪念奖牌供选手选择。据统计,共有11000余人报名马拉松项目,6867人报名半程马拉松项目,6321人报名健康跑项目。

衡水湖马拉松赛自2012年创办以来,不断追求赛事的创新与突破,自2014年开始承办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相继被评为国际田联铜标、银标、金标赛事,成为国内第九场、河北省唯一一场“双金赛事”。11年来,衡水湖马拉松赛累计吸引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万名选手参赛,赛事国内外美誉度逐年增高。

相关新闻:

本周衡水市先晴后雨 昼夜温差较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景州” 景县举办主题书画摄影展

衡水枣强县发展物流产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按图索冀丨衡水湖上掀“鸟浪”

衡水市总工会启动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