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推动冰雪运动发展 衡水市体育局与海宁国际轮滑运动中心签署战略

时间:2021-03-23 12: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协议签订现场。白旭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白旭)3月19日,衡水市体育局、海宁国际轮滑运动中心、衡水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海宁市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建设国际轮滑运动中心(衡水)北方训练基地项目进行全方位合作。

据悉,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衡水市体育事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将进一步推动衡水市冰雪运动的发展,对于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巩固冰雪运动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衡水市体育局局长平荣峰表示,近年来,衡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特别是今年又把建设国际轮滑运动中心(衡水)北方训练基地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并确定为衡水市2021年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项目和衡水市人民政府2021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必将对衡水体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海宁国际轮滑运动中心董事长李卫娟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本次签约,各方同谋共划,齐心协力,在场馆建设、人才培养、教练员培训、人才输送、赛事举办、轮滑进校园等方面实现突破,共同推动全国轮滑运动的蓬勃发展。

协议签订现场,海宁国际轮滑运动中心提前授予衡水为“国际轮滑运动中心北方训练基地”和负责京、津、冀、鲁、豫、晋 6省市社会轮滑运动工作的授权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市召开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河北衡水市开展杨树飞絮专项治理行动

河北衡水市全面落实《排污许可管理条例》

以训练铸尖兵!衡水特警支队开展春季训练工作

第十八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决赛在河北衡水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