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总投资26.99亿元!河北故城2020年投资环境说明暨经贸洽谈会成功

时间:2020-10-19 14: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故城县2020年投资环境说明暨经贸洽谈会现场。齐红雨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齐红雨、王希录)10月17日,在河北省衡水市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故城县惠民旅游促消费季活动成功举办之际,故城县举办了2020年投资环境说明暨经贸洽谈会。现场签约和签订意向的项目共有12项,总投资26.99亿元。

本次故城投资环境说明暨经贸洽谈会,是衡水市2020年“招商之冬”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故城县委、县政府内聚全县人民之力,外合各级各界之智,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主抓手,聚情聚力打造雄安-故城产业生态城、县城西北部新城区、大运河文化产业带、现代都市特色农业强县等四大发展新引擎,以岭中医药产业园、泰国正大肉鸡全产业链、雄安新区转移升级等一批大好项目快速崛起,故城县经济社会发展焕发出勃勃生机,特别是在今年疫情形势下故城经济发展绝大多数指标名居衡水市前列,故城的发展正在迎来一个新的春天。

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表示,故城始终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快速发展之路,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的发展成就,形成了跨越图强的强劲态势;故城始终把扩大有效投资、加强产业项目建设作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关键抓手,一批大好项目纷至沓来,形成了洽谈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见效一批的良性发展局面;故城人民有“开放包容、务实重干”的优良传统,有加快发展、创业致富的强烈意愿,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推动营商环境、资源环境不断优化,形成了故城特有的发展气质。开放包容的故城,欢迎每一位有识之士投资兴业;改革创新的故城,将为每一位投资者创造最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最有力的要素保障;美丽宜居的故城,将在每个人心里留下美好回忆。

故城县县长王立峰全面介绍了故城县投资环境,他指出,故城是“运河名埠”,拥有深厚的历史积淀;故城是“冀鲁门户”,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故城是“兴业宝地”,拥有完备的产业和配套平台;故城是“环境高地”,拥有优越的政策和优质的服务。衷心希望各位朋友能在故城找到发展契合点、拓展合作的新空间。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12个重点项目,是近一个时期,故城县众多洽谈签约项目的优秀代表,具有成长性强、发展前景好等特点,展示了故城县招商引资的最新成果。这些重点项目的顺利签约,必将为发展壮大故城县主导产业,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升经济综合竞争力,起到积极而重要的促进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宝云社区卫生服务站:让百姓在家门口看名医

乒动燕赵“银河·精英杯”省业余乒乓球联赛总决赛在河北安平开赛

河北衡水市电商直播基地开播

河北衡水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河北衡水市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