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乒动燕赵“银河·精英杯”省业余乒乓球联赛总决赛在河北安平开赛

时间:2020-10-19 14: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乒动燕赵“银河·精英杯”河北省业余乒乓球联赛总决赛开幕式现场。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刘森)10月16日晚,乒动燕赵“银河·精英杯”河北省业余乒乓球联赛总决赛在衡水市安平县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开幕。

本次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乒乓球协会、衡水市体育局、安平县人民政府、河北省起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来自河北省内以及天津市的16支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197人参加比赛,本次赛事设置了男、女团体,嘉宾单打项目。

据悉,随着安平经济不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群众对健身锻炼和休闲旅游的需求迅速增强,安平县加强资源整合,充分利用公园绿地、城市纾解腾退空间、老旧厂房等“金角银边”建设嵌入式体育设施,打造以人为本、亲民便民、形式多样的“15分钟健身圈”,并走多业态发展融合之路,谋划建设了设施先进、功能齐备、绿色生态、格调高雅的一流体育小镇。

近年来,安平县以建设生态新城为目标,先后建成国际会展中心、文化体育活动中心等地标性建筑,打造了汉王公园、千亩森林公园、六馆一中心等城市“后花园”“会客室”,被评为省级园林城、卫生城、洁净城。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总投资26.99亿元!河北故城2020年投资环境说明暨经贸洽谈会成功

河北衡水宝云社区卫生服务站:让百姓在家门口看名医

河北衡水市电商直播基地开播

河北衡水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河北衡水市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