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省象棋青少年锦标赛邯郸喜收八金

时间:2020-10-19 14: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近日,2020年河北省青少年象棋锦标赛在保定落下帷幕,邯郸市棋手一路披荆斩棘,收获了8个组别的16个团体和个人冠军,再次显示出邯郸市棋类运动的深厚实力。

据悉,河北省青少年象棋锦标赛每年一届,是全省唯一官方象棋赛事,本次大赛全省11个市24支代表队,近198名参赛运动员,经过9轮比赛决出11个组别的冠军。

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邯郸市绿化路小学象棋队、胜利街小学象棋队等棋坛劲旅积极备战,精简参赛队伍,参赛队员奋勇拼杀,一举获得8个组别的团体冠军(男子10岁、12岁、14岁、18岁组和女子10岁、12岁、14岁、18岁组),个组别的团体季军(男子8岁组、女子10岁、14岁、18岁组3个团体亚军,男子10岁组);同时18人挺进前三名,其中8个个人冠军,4个个人亚军,6个个人季军。(张红军、王斌祥)

来源:中原商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大力推进农业结构调整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河北邯郸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开始缴费啦

河北邯郸市政协召开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

河北邯郸法院邀代表委员和特邀监督员参与见证执行

河北邯郸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观摩会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