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将于9月22日鸣枪开跑

时间:2019-08-13 0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8日下午,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新闻发布会召开。赛事筹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海霞(右)向媒体介绍赛事相关情况。 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焦磊)今天,记者在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新闻发布会中获悉,本届马拉松赛将于9月22日上午7时30分鸣枪开赛。这也是该赛事升级为“双金”赛事(国内金牌,国际金标)后的首次亮相。

据了解,此届马拉松赛主题为“绿色马拉松·大美衡水湖”,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赛事共设男、女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健康跑3个项目,赛事设计规模2万人。

与往年不同,此届马拉松赛对赛道进行了“去坡取平”调整,并对比赛路线进行了吊证,在赛道31公里至终点段调至东湖大道沿鹏程路向东到纵一路向北至6公里左右,再折返回东湖大道向南。

同时,为让广大跑者拥有更加优质的参赛体验,创造更加优异的竞赛成绩,赛事组委会还在赛事组织、宣传、服务、基础设施、配套活动等方面进行多项提升,进一步丰富赛事内涵、优化赛事环境、提高赛事服务水平。

据介绍,此届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开幕式,将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赛前招募70名10月1日出生或名叫“建国”“国庆”的跑者,组建“共和国追梦人”方阵,与衡马跑者一同奔跑。

据悉,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2012年首次举办即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银牌赛事”,2013年开始连续6年蝉联“金牌赛事”,2014年开始连续5年承办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相继被评为国际田联铜标、银标、金标赛事,成为国内第九场“双金赛事”。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成员到基层一线开展蹲点调研

武强积极引导各界群众参加群体性体育文化活动

罚没59余万元!衡水食品专项检查进一步消除“山寨”食品生存空间

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签约仪式举

衡水开展“山寨”食品专项检查净化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