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社会宣传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8-08-21 18: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7日,衡水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社会宣传工作调度会。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精心组织抓落实,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全力打好省级文明城市测评迎检攻坚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会议。

王景武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衡水落地生根的具体实践,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内在要求,是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形象、激发城市发展活力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站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深刻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坚定创城攻坚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协作配合,加大宣传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吸引、调动广大市民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努力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注创城、支持创城、主动为创城作贡献的浓厚氛围。

王景武要求,要高标定位、常态化创建,培树标杆、普及化推广,注重细节、精细化提升,对照创城测评“标尺”,准确“丈量”城市文明细节,全面发力提升创建水平。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满意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尊重民意办实事,汇聚民力抓创建,聚焦民生增投入,围绕民生需求、城市功能完善、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等加大工作力度,让广大人民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变化。要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统筹做好户外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加强对宣传内容的审核把关,规划利用好城市各种载体,让公益广告给城市增添靓丽风景,给人以美的感受和知识的熏陶,使创城工作深入人心。要坚持把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一号工程”,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创建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市民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文明礼仪的传播者。(崔书范)

相关新闻:

王景武就推进“扶贫脱贫攻坚年”攻坚到枣强故城调研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衡水市开展执法检查

衡水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整改落实调度会

77岁衡水市民任永考:爱管“闲事”热心肠 争做文明好市民

衡水天气:本周无降水 气温将回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