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聂卫平来衡水市考察

时间:2018-08-20 13: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6日至7日,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聂卫平来衡水市考察。市委书记王景武与聂卫平就体育事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向他颁发衡水市人民政府体育事业发展顾问聘书。副市长崔海霞参加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王景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聂卫平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强与京津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对接合作,着力推动传统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走出了一条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的路子,全市各项事业保持了增比进位、跨越提升的强劲势头,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始终位居全省前列。同时,全市体育事业发展日新月异,一大批体育运动设施相继建成投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重大影响力的赛事,必将有力地推动运动休闲城市的创建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欢迎聂卫平老师经常到衡水考察指导工作,推动衡水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聂卫平表示,衡水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衡水的全民健身运动正在蓬勃发展。围棋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爱,他一定发挥自身在中国围棋界的影响力,助力衡水体育事业特别是围棋事业的发展。

在衡期间,聂卫平还到中国内画艺术之乡展览馆、衡水湖、园博园等处参观考察。(崔书范)

相关新闻:

枣强县加大创新体系建设改造提升“老字号”

衡水市召开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调度会

衡水市召开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台风“摩羯”或将给衡水带来强降水

衡水市消协发布2018年第二号消费警示:警惕美容陷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