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台风“摩羯”或将给衡水带来强降水

时间:2018-08-20 13: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央气象台全国24小时降水量预报。

中央气象台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未来24小时路径概率预报图。

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的中心已于8月12日23时35分前后在浙江温岭沿海登陆,其外围环流将于14日—15日影响衡水。

据衡水市气象台8月13日16时预报结果显示,受台风外围环流和贝加尔湖南下的冷空气共同影响,14日白天到夜间全市阴有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东北风2-3级,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4℃;15日阵雨转多云,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30℃。

为做好相关防范工作,13日下午,衡水市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办公室向各成员单位下发了《关于做好受台风“摩羯”影响带来的强降雨应对工作通知》,指出降雨时局地或将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雷电等强对流天气,请提前防范,合理应对。(李春兰)

相关新闻:

枣强县加大创新体系建设改造提升“老字号”

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聂卫平来衡水市考察

衡水市召开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调度会

衡水市召开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衡水市消协发布2018年第二号消费警示:警惕美容陷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