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政法系统下真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

时间:2018-08-03 21: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衡水市政法机关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组织交流研讨,制订实施方案,在推动学习、创新载体、培训方式上下足功夫。

市委政法委会同市直政法部门研究制订并下发了《关于在全市政法系统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的实施方案》,要求重点做好领导带头学、组织集中学、创新方式学;大力交流研讨、大兴调研之风、大举开门纳谏;组织开展好全员大培训、网络大讲堂、集中大宣讲。

市委政法委机关率先垂范,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研讨班精神进行了原汁原味的集中学习,熟知归纳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主要包含的“十五个坚持”和“八个指明”的重要内容,并进一步认识其重要意义,领会其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握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其始终贯穿和体现在新时代政法事业之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解放思想大讨论等活动内容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取得实效。

政法委机关分处级干部、正科级领导干部及其他干部三个层次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组织召开理论研讨会。6月29日和7月19日,机关分别组织处级干部和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研讨会,17名同志分别从理论认知、实践需要等角度,谈认识、谈心得、谈感悟,积极发言,热烈研讨,大家深受触动,受益匪浅。通过研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有了系统、深入的认识、理解和吸纳,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参与到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中来,并有效运用指导政法工作实践,做到不偏不倚,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正确方向努力向前。全市政法部门也相继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交流研讨活动。

市委政法委将就全市政法机关的学习等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政法各系统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丰富多彩、有吸引力的创新动作,结合政治督察、作风纪律巡查,全方位推进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活动。(赵松)

相关新闻:

阜城县检察院青年党员志愿者走进光荣院志愿服务

吕志成调研衡水市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衡水市从绿皮车到“子弹头”开启高铁新时代

衡水市一6岁男孩走失被送救助站

衡水市认真落实“燕赵英才服务卡”制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