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认真落实“燕赵英才服务卡”制度

时间:2018-08-03 21: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自今年6月份以来,衡水市认真落实“燕赵英才服务卡”制度,在搞好动员部署、健全基本制度、夯实基础工作、落实服务责任的同时,加紧对英才卡申领平台进行技术调试,日前该平台已正式上线运行。在衡工作和创新创业的优秀人才,凡符合省市规定的英才卡申领条件者,均可登录衡水市政府网站(www.hengshui.gov.cn),点击“衡水市英才卡申请入口”进入,根据系统提示的操作步骤,办理英才卡申领业务。

在我市持“燕赵英才卡”(湖城英才卡)的优秀人才,可享受科研支持、项目奖补、住房保障、公交出行和文旅生活等一系列便捷优质的公共服务。“燕赵英才服务卡”分为“A卡”和“B卡”,其中,“A卡”面向全省六类高端人才,由省统一人员范围、统一省级层面服务项目、统一审核资格、统一英才卡样式;“B卡”在我市冠名为“湖城英才服务卡”,面向全市六类重点人才,根据我市实际共设置8项服务。按照全省统一要求,持有“A卡”的人才,除享受省级层面服务项目外,同时享受市级层面6项专属服务和“湖城英才卡”的所有服务。(王虎、马丽蕊)

相关新闻:

阜城县检察院青年党员志愿者走进光荣院志愿服务

吕志成调研衡水市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衡水市从绿皮车到“子弹头”开启高铁新时代

衡水市政法系统下真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

衡水市一6岁男孩走失被送救助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