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小学初中秋季开学时间推迟 部分县区同步调整

时间:2015-09-03 22: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悉,2015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原定为8月31日,因9月3日抗战胜利纪念日全国放假,为便于学校工作安排,桃城区教育局、工业新区管委会分别对辖区内中小学(市五中除外)新学期开学时间进行了调整。具体调整情况如下:非起始年级(二年级至六年级、初二、初三年级)开学时间推迟到9月4日,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新生入学为9月6日。如无特殊安排,9月5日(周六)、9月6日(周日)正常上课。

  此外,从衡水市教育局了解到,除桃城区、工业新区、故城县中小学开学时间推迟外,目前暂未接到滨湖新区等其他各县市区关于开学时间调整的申请。

相关新闻:

景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衡水文教卫体系统召开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人民日报》报道衡水志臻实验中学开学第一课活动

开学在即 衡水十四中教师提前到岗准备(图)

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