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第八届吉他文化节18日奏响音乐小镇

时间:2014-08-19 17: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8日至22日,第八届中国吉他文化节将在衡水市武强县周窝音乐小镇水乐方音乐广场举办。

  本届文化节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吉他学会主办,北京璐德文化公司承办,周窝镇政府、金音集团、璐德国际艺术学等单位协办,历时5天,以“文盛武强、魅力周窝、弦动水乐方”为主题。期间每晚在水乐方音乐广场都有主题音乐演出,分别是中国吉他文化节开幕式、浪漫吉他之夜、中外名家音乐会和获奖选手音乐会。在小镇衡水湖小广场和璐德咖啡屋,每晚也有音乐表演。璐德学校、音乐小镇和金音集团音乐厅将举办国内外名优吉他及周边产品展、名优乐器展、美食节、全国吉他邀请赛及大师班。

  本届文化节的开幕式将于18日晚7时30分起举行。届时,中国民谣代表人物、曾获中国唱片最高奖——“金唱片奖”的李春波,2007年度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冠军、原创歌手陈楚生,西班牙佛拉门戈吉他大师阿尔贝多·古埃亚,瑞典吉他演奏家西莉亚·林德,旅美哥伦比亚吉他演奏家大卫·费尔南多,墨西哥吉他演奏家萨米尔,将作为特邀嘉宾亮相。其中李春波是第二次来到周窝音乐小镇。在第七届中国吉他文化节开幕式上,他激情献唱了经典歌曲《小芳》和《一封家书》。

  中国吉他文化节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吉他文化盛事,自2011年以来已在武强连续举办了三届。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衡水市积极做好“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