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市生产安全事故约谈会召开

时间:2021-04-01 10: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9日,邯郸市生产安全事故约谈会在武安召开,会上对武安市政府进行约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本次约谈事由和武安市存在的问题,武安市政府就约谈事项进行陈述说明,汇报已经采取的举措和行动,并且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武金良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关系着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着社会发展稳定大局。他强调,要深刻警醒反思,汲取近期生产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生产;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非煤矿山行业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强化停产复产企业安全监管,严格外包队伍管理;要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抓实“双控”机制建设,抓实安全生产执法监管工作,抓实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抓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落实。(记者李艺璇)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西望太行翠满山 东看千村绿如网

河北日报头版丨武安市以新发展理念推动转型发展

河北邯郸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工作水平

河北邯郸餐饮具“大消毒”

河北邯郸“90后”基层公务员捐髓救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